今天听到一个浪漫的热气球上表白的爱情故事,就跟 Tim说让他学着点儿

Tim 说,你有一个那么优秀的男朋友,不要去嫉妒别人~

我说,我不是嫉妒,就是特别期待,希望年轻的生命里也能出现一些这样的惊喜,可以让我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有所回忆。比如你情人节贺卡里的三行字胜过所有你送的礼物和巧克力,足以让我甜蜜一阵子。(因为 Tim 从来没写过贺卡给任何人,所以才觉得惊喜和贴心)

我想女生应该都是这样吧,大多数时候追求浪漫并不是所谓的虚荣心,而是默默收集起各种被真心疼爱的证据,看着自己在这份爱情中渐渐升值,一遍遍确认自己没有荒废青春,然后用回忆构建起安全感,存在感,满足感和幸福感。

(摄于萨凡纳)

评论
热度 ( 106 )

© Amber梁馨心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