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萨凡纳】

这是位于萨凡纳City Market 中一间很特别也挺普通的小画廊。

说它特别,是因为整个店里充斥了带有各种明亮色彩的画作。

说它普通,是因为在萨凡纳这个美术之都,明亮色彩比比皆是。

现在回头去看照片中记录下的风景,我才想起萨凡纳有多美,无论是建筑,植物,餐厅还是画廊,那是一个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城市,是对颜色一直很敏感的馨心来说,量身定做的绮丽之都。

也想起当时挺炎热,我和Tim买了一个超大的冰淇淋甜筒,在画廊外的树荫下分着吃。我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眯起眼睛看远处阳光下在喷泉里玩耍的孩子,他们的笑容特别闪耀。

我说,这儿真美,我都不想回夏洛特了,咱们搬到这儿来住吧!

我以为他会说我傻,嫌我痴人说梦,结果他想了想回答说:

好啊,我们搬来这里,送你去学画画,我做生意。

说完,他牵紧了我的手。冰淇淋在这时开始融化了,滴了Tim一身,我们笑骂着慌忙的用纸巾擦,潮湿的热空气中弥漫开来香草和巧克力的甜甜香气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
© Amber梁馨心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