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攻击,是因为被嫉妒。被嫉妒,是因为我拥有你想要的幸福。但用歧视来掩饰嫉妒,是你自命不凡觉得我不配拥有你得不到的幸福。

梁馨心在此声明:

我,从未想过要把自己打造成白富美,“白富美”三个字在我的价值观里并非褒义词。自拍也并不是觉得自己长得美,想得到追捧。而是有时候我想表达的思想,我想体现的肢体语言和氛围,只有我自己最懂,最能发挥。

不得不说,那些生活情趣和细节品味,是我与生俱来的天赋。那些看起来很白富美的调调,是我日积月累而来的素养。并不是装腔作势且也不是随便就能装的出来。如果你有幸能认识我妈妈的话,你不会质疑她的女儿。当然,我有我的心高气傲,我有我的自以为是,我有我的锋芒毕露,但我并不以此为耻,这是每个年轻人都应该要有的经历,就像总统也如厕、是一个道理。

此刻,真心感谢恶言攻击我的你~ 谢谢你提醒我,我还不够强大,还没有强大到让你哑口无言。

但我也不会任由你放肆的抹黑我的人格,轻视我的生活,以及施用威胁、谩骂、造谣等极端且卑劣的手段。年近三十的女人做出这种事,面对我淡然处之的笑容,不觉得自己实在很没档次?

今年二月二十三日,我将满20岁,和你几乎相差十年。我相信,在你20岁的时候,你比现在的你还要愚蠢。我也坚信,当我30岁的时候,一定比今日的你耀目百倍。因为无论何时,你都不会拥有如我这般的心境,天赋,信念,以及善良的爱。

这就是让你嫉妒的那份幸福的根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二十岁的梁馨心写给一个心理变态的三十岁女人  2014.01.12

(附一张妈妈的P1街拍,她永远是我的第一偶像~)
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70 )

© Amber梁馨心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