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时,我和姐姐笑说起以前最讨厌她的一点,那就是问她意见她总会说,It's up to you, not my business. (你自己决定,不关我的事。)

很多时候我就不理解,明明是因为信任她才会问她,多说一句自己的前车之鉴又能怎样,为什么要那么冷漠?

可是后来,我也开始会对别人说,你自己来决定吧,毕竟不是我怎样怎样。

不是我越长大越冷漠,只是有些曾经不理解的事,渐渐在我亲身经历后,越长大越理解。最悲哀莫过于,发现原来自己也不能像曾经豪言壮志过的会处理的更好。

于是叹口气,用曾经令自己最厌恶的那种方式去处理。

变成了曾经令自己最不屑的那种人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Amber梁馨心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